close

P1320342_nEO_IMG

一年又要過了..每每到了元旦前夕..老公就會問.我準備OK嗎?還是要外食.

其實我都OK..只是心裡不爽某人真當是客人一樣..

老公也說他知道  我說我也只能跟你講..再不爽也不能說出口 那就是給婆婆難過.

外傭請假當天其實我一直都很認份也知道一定是我顧...

但就是問..一人半天嗎??..早夜我來..中午晚上某人??..

老公直接說怎可能..要是這樣講 一定是男的會回來顧 不是女的.而且老媽會說都不用 他自己顧...

所以..我說我知道..但就是不爽..哈哈哈..

沒人知道我不高興嗎??..錯 !!  其實他們都知道..只是我不講 他們也不會白目的說出來..

我依然做該做的事..都20年了....

每年的 戲碼一樣..永遠都是回來當客人....我其實很想問..做人媳婦這樣當的嗎???

現在跟公婆分開住 ..因公公長臥需要外傭看顧 所以搬到隔壁一樓那有空間..

本來只是公公幫過去住..但三餐一樣我這吃..婆婆堅持他也要過去  且他們自己開火...

好吧 ..我就兩邊走..3年了也就習慣了..

但婆婆重聽很嚴重.. 常常叫喊到讓人以為我倆婆媳在開戰一樣..

其實我很累..真的~

腰傷一直很困擾我..冬季手會龜裂到嚇人....  

而我又是一個喜歡花草的花奴...明明累到手都快抬不起來..腰痠到坐不住..還是會去弄一弄我的花草.

因為這我減壓的方式...但有時真的玩到苦了自己..

其實想想我也過得不錯不是嗎?..至少在我跟公公 鬥氣的那段日子老公始終站我這替我擋..

^^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