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250810_nEO_IMG.jpg  

一到夏天就真的是又忙又累...

花ㄋ就放天養...

一到秋天就是整個大整理...空盆會出現不少

這兩天大雨  剛去後院走一趟... 

我去年進口的一株美玫掛了....     育種的也掛一棵..   新花也掛一棵.... 

早知那款進口花會掛 我就省下來買別的也不會心痛ㄚ...

至於扶桑....嗯..    ㄟ....    ㄚ....    被我強剪又巧遇大雨..  掛不少..

但    一樣爆園..   我是到底有多少花ㄚ.. 

扶桑種子少說有1-200顆還沒孵    都不知道是配來做啥的

孵出的苗也有百來棵死不跳大盆... 看來主人我真的是絕心ㄚ

一度要清空間養花 想把水生盆放棄   

可是ㄚ 有幾款可是好友給的精品款ㄟ外頭買不到的ㄚ 所以...

就一句..   愛種似賀....  深淵ㄚ....

 P1250917_nEO_IMG   

是說去年底被一對CP 迷走後 很慘的居然追韓劇

今年也追還ㄤ檔  要死了.

奇皇后 &來自星星的你&真是好時節.&花漾爺爺偵查隊.(這一部沒看完 一週一集 我放棄). 

偶跟兒子說 不要再跟我說那部好看了喔 

追ㄤ檔很累的ㄚ   會想.   

還好我不追大陸劇  日劇也只看幾部  不然真的會把眼睛搞壞的...

這樣我要怎玩花ㄚ 細小種子的花種類不少的..

P1250927_nEO_IMG  

拉拉雜雜說一堆就是要講...

偶還要再放養花2個月 

這期間貼花隨緣   拍花看心情...  

聊天ok 哈哈哈...

但 七月不聊ㄚ飄喔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